2007年4月28日星期六

傷天害理

沒想到人人寫blog也可以寫到傷天害理的心態, 看完可以一笑置之, 只是寫blog的人從來不會理會別人的感受, 有時會覺得太幼稚了, 素生不常見面, 也未真正亙相瞭解的, 也可以隨便暗評某人的好壞, 這未免太膚淺。

平生未遇到寫blog的人狠批, 先說K君, 我羡慕她有太多的藝術想像力, 又可以隨自己選擇自己的人生, 雖然太多人不喜歡跟她一齊, 但我覺得想跟一個人做朋友, 應該先亙相尊重亙相信任, 千萬不要抱著看不起別人的態度, 而且K君認為我太使男人尾隨, 何不學我潚灑自如, 雖然她的批評我是有點難以接受, 但我還是多謝她令我更加知道友情的真正可貴, 朋友對我的呵護和支持, 有時人在生活中掙扎地活著不知所為何物, 總是忽略了身邊的所有事物, 或許這是我的自我安慰吧, 但心理上什麼沒有對K君產生懷恨在心呢 ? 只因要一個驕傲的人看清自己的嘴臉, 只有用我的驕傲給她做鏡子罷了。

最後說尾君, 對她真的完全沒惡意, 以心交心, 有時所做所造的 , 她完全不能領會到我的心意, 變相亙相懷疑, 做不成好朋友, 知己, 只是當一個女人妒嫉起來真的好可怕, 可怕到連我自己也不瞭解她, 曾經幾羡慕她有可歌可泣的愛情, 總希望她們可以天長地久, 如今相處下來, 我不指望這期待了, 只因我所安排的節目, 沒想到會令她感到威脅, 造成我們的交惡, 從她的blog中可想而知, 她對我還是一直在介懷著, 只是在聾人的團子裏, 想跟他們打成一片, 請你學會包容聾人的缺點, 正如我的缺點令你看不過眼。

正如儘量原諒別人, 誠如耶穌說原諒別人到七乘七十次, 原諒人在求自己的無愧無咎無愆而決不是向人低頭. 問心無愧, 心安而惱怒者未之聞也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青呀~~對啦!!你就原諒他們吧!!當有人話你時你要想想你出名了,你紅了,如果不是又怎會有人常常來提你呢?來掛著你呢?我都替你高興!!




你的好朋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