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2日星期一

論上帝 (一)

人類的心思是否真有上帝的存在嗎 ? 這世上真的有神嗎 ? 這疑問一直存在我心中二十幾年了, 但一直沒有答案出來, 只是二十幾來在我身邊周轉出現的總是帶著上帝的恩賜去開解我, 但從來都沒法打開我的心胸。

但人生中活了大半生了, 真的感謝上帝讓我平安地渡過這段困難的日子, 每當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, 總會理怨主為何要這樣對我, 內心是多麼的抗拒主的存在, 在二十幾年前我依靠信主的親戚, 她每星期總會帶我去教會, 對我說著主的恩腸, 主如何的愛她, 如何的給予她重生, 我聽得痴痴迷迷, 有一晚我第一次在床面祈禱, 閉上眼睛對主說 : 感謝主給予我一個新家, 感謝主給予我家的溫暖, 令我感受到愛, 祈禱後我不知主是否在傾聽我的心聲, 但內心還是半信半疑, 這前前後後跟親戚生活整整十幾年了, 這十幾年來他們總是為賺錢而奔波勞碌, 而主己遠遠的棄在我後腦之中。

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, 每當有人說起有關主的恩賜時, 我總是好排斥, 或許不想改變自己的本性, 或許不想再受主的影響, 只是人性真的好懦弱, 太過自我中心, 如今我的身邊又周轉了一位對上帝的高崇信仰, 每次他的出現, 無時無刻總是讚美神, 在他的身上我由心體會到上帝真的存在, 只是我還不肯放開”心屝”

1 則留言:

WuSoGor 說...

其實上帝就在你身邊,

只是我們任由情緒去決定上帝是否存在,

正如我們情緒低落不想食飯,

不表示我們不存在肚餓感。

只要你願意打開心扉,

祂就可以隨時進入的。